close

又是久違的一篇寵物好朋友系列文!

鬼月結束了~~

補一篇回味一下。

 

夜深人靜的夜晚,是大家都熟睡的時刻。

家裡人都在同一個房間裡,很確定外面沒半個人。

但每到凌晨1-2點左右,房門的鎖就會被轉動....

一開始,只是輕輕地敲敲門,因為我沒回應,接著越來越劇烈。

過不久,便試圖開門轉個幾下,但過沒幾分鐘快速且大力轉動聲音傳進來。

這時我很確定,是真的有人在房門口,並且想開門進來!

膽小的我,只能每晚讓門外的他肆虐。

雖然沒信仰,但還是不免俗免天念經入睡...

更離奇的是,隔天問家人都沒聽到,只有我聽到。

好一陣子都沒睡飽的我,有一天,鼓起勇氣~~~

在對方敲門跟轉門時打開了房門,視線內空無一人,

就當我在思考該關門還是該走出去時,有人摸了我的腳!!!!

啊啊啊啊啊 ~~

 

原來是一隻胖加菲貓....

加菲是一隻非常高大的貓,體型跟中小型犬一樣,身體拉長有100公分,

而且格外聰明,會想盡辦法開門或趁亂跑出家門,但又害怕不敢動的被我抱回家。

但因為晚上加菲喜歡進進出出房間的緣故,導致我無法入睡。

所以只能讓他睡客廳。

 

關起房門後,加菲不敲門也不轉門了,改成喵嗚喵嗚的大叫

從此後到現在,都是喵嗚喵嗚肺活量很大的在大叫,哈哈哈哈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活 貓狗 貓咪 寵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加菲黑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