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心念念想著考前一定要來寫一篇給考生鼓勵的話,

結果意外發生了

就在昨天,這輩子沒受過大傷,可能神覺得我過得太順遂,

為了趕上課跑跑跑,就跌倒了....

於是當場掰咖,盡責的我還是去上了課(這也要歐露自己一下)

接近中午時覺得實在腳實在太痛了,下午就趕緊去隔壁的醫院。

7分鐘的路程我走了35分鐘...

深刻體會殘障者的不便,連紅綠燈都要分段走。

讚美一下可愛的台灣人兒~~~

過馬路時汽機車都沒有趕我,就慢慢地等我走,就算綠燈已經快被我走光光了!

也很感謝公車司機特地停在我前面讓我上車。

我才知道...體弱殘者會受到非常多的眼神關注阿~~

同時也注意到道路設計高低落差等問題。

最讓我感動的,是我跛著腳,不知道走了多久走到電腦桌前,打這麼一篇部落格

 

 

 

正題來了!

明天是普考的第一天,如果現在看到這篇部落格的你,有報名這次高普考,就不太乖了。

為了謹慎,我會搭配考試時間來調整作息。

考前2周開始差不多~~

才不會早上想睡覺,也同時會訓練自己不要喝太多水,避免容易渴一直喝水但又不能上廁所。

考試前會準備幾張精華的筆記,大概不超過10頁,包含了所有考科的重點(平均一科1.5頁),精華內容是最常出的考題重點。

下課時間還可以利用快速掃過。

休息時間較長的哪幾堂,也要抓緊時間讀書,不要睡覺聊天,做這些事的時間等考完可多著呢!

剩下就是放鬆心情,也不用太著墨幾個人缺考,因為考上的本來也不會是缺考的。

考完每一科對於不會題目,我還是會大概翻書一下怎麼寫。

因為很可能下一科就會考出來,不過這真的是看每個考科不同而定。

每一天考完,別忘了還有隔天QQ

回家也是馬不停蹄地看隔天要考試的科目嚕!

國文英文考完先不要對補習班的答案,好幾次對都有幾題錯的。

其實每錯一題就會心痛一下,與其這樣不如考完來對考選部答案。

既不會影響隔天考試心情,也是最正確的答案。

最後最後.....祝大家金榜題名。

如果有考上的一定要留言一下讓加菲黑糖我沾沾喜氣,趕走霉運阿哈哈

快來當同事吧!

等各位好消息啦~~~

 

 

病人該去睡了,前幾篇的留言我再慢慢回覆呦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考試 國考 心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加菲黑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