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戰場就要備好戰再上。

這邊跟大家分享個小秘訣

考前開放看考場時,通常我有時間會去,有一次沒去看,還真的有點差別呢!

為什麼要先看考場呢???

我是一個滿敏感的人,對於周遭環境要盡量達到完全舒適,才能夠有的專注力。

所以....重點重點重點

 

1.看椅子會不會搖晃

(阿~有點忘記能不能走進去看還是只能在外圍)

搖晃的話也是滿煩人的! 

通常看到椅子是木頭製的,3-4個橫條組成的那種,我就會帶坐墊去...

不誇張,我還特地買了坐墊,因為我知道坐三天屁股會超痠超痛 (小學的記憶)

不過滿多條的那種,坐起來就還好,只是腰痠而已。

 

2.桌子是不是木製的

通常呢...小朋友很有可能會在上面畫立可白或用刀子割紀念,

但那些凹凸不平的紀念....會導致考卷寫字時破洞、寫歪等問題。

為了保險我都會帶透明的桌墊呦!!

有些人是用綠色的透明桌墊,只要上面沒有寫字都可以呦!

不過我都買透明的,一個才30幾元,還是不要挑戰監考官。

 

3.看考場位置

我容易慌張又是大路癡....有次當天早上才看,整個大迷路,搞得心神不寧

對..在校園內迷路,因為不知道哪棟的名字在哪,看位置圖也找不太到。

 

4.帶防蚊液跟止癢藥

這真的很重要啊!!!!

尤其在夏天,黑阿~就是高普考了!

不知道為什麼學校都一堆樹,一堆蚊子,整個很受不了。

差點把蚊子打死在考卷上送給考官當禮物呢(奸笑)

 

5.知道飲水機跟廁所位置

千萬要自己帶衛生紙呀~~為了考試冷氣開太冷擤鼻涕跟上廁所或中餐吃飽擦嘴巴XD

衛生紙真的很好用呢! 

這些都是一下課就會馬上衝去,不然廁所排隊真是太浪費讀書時間啦。

 

以上,都是考前一天坐不住的時候可以去晃晃啦~~

如果書看不完可選擇不要去,畢竟考前記憶是很重要的。

頂多當天早去個20分鐘嚕!

 

 

以下,開放留言想要知道的資訊,不論國考、動物、出遊等,我再選擇寫分享文啦!!

之後的部落格國考篇會慢慢往解題方向進行。

最近有再幫朋友解題(能力無法再接其他考科解題),也會一起分享上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國考 考試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加菲黑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